回目錄

Hi 大家好  我是賽司

這個系列主要是會放各種關卡的攻略

目前預計至少每一彈會更新個兩個主要攻略(積分、主線藍討)

每個主要攻略都會使用四個職業來處理

攻略中我都會搭配YT影片詳細講解到底每一步的動作的涵義

以及對後續的影響

但第一篇,我們要先來講解一下超G的攻略

一般來說,我們會在攻擊時按下數量不定的按鈕並進行判定

如果在一次的攻擊中(每出現一次招式名稱相當於一次攻擊)你按到多次超G,只會加總共一次的100積分

所以,如何在每次的攻擊中穩定按到一次的超G成為拚積分時必要的課題

今天,我們會分單鍵以及連打的超G來講解

(*以下為我自己的心得,若有錯誤或是你有更好的想法,都歡迎留言告訴我)

 

A. 單鍵

單鍵的超G基本上說難不難,說簡單不簡單

大概的判定範圍就是"黃色圈圈剛好與畫面按鈕邊邊重疊",如下圖時機

image

時機這種東西就是很玄,有些人就是天生會按,有些人就是天生不準

但只要肯努力練習,是一定會熟悉自己的Tempo的

這邊提供一個我自己的小祕訣,如果你真的不會連打,想要單鍵拚超G

在挑選怪物的時候,可以選擇"一次攻擊中多次單鍵的招式"

例如戰士使用豪神劍信天翁(S5)的無限連擊(4次單鍵)

或是怪物使用帕祖祖(1彈)的惡魔爪(8次單鍵)

這樣一來,你就有很多次機會去按出1次的超G了

 

B.連打

連打就比較穩定了,基本上只要掌握好訣竅,要超G真的不是難事

(我是指成人,小朋友身體發育尚未完全,要正確的發力本來就不簡單)

以我看到的各路神人,我總結以下五個連打穩定超G的用法

請搭配YT影片教學學習 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5JSipVyi1t8

手勢講解

1. 鶴頭敲擊 - 手指成鶴頭姿勢,並快速垂直連打,這個方式要注意,你上下的幅度不要太大,勇者的按鍵還算靈敏

只要有壓到一點點都有算按到,所以你幅度太大反而拖慢了頻率

2. 水平鶴頭(手腕) - 手指成鶴頭姿勢,以按鈕兩旁凹槽作為阻擋點,快速扭動手腕進行連打

阻擋點(紅色)及碰觸按鈕點(白色)如圖,使用手腕讓你的手指頂端按照粉紅色進行"直線運動",不需要特別去往按鈕移動,這樣頻率才會夠快

image

3. 水平鶴頭(手臂) - 手指成鶴頭姿勢,以按鈕兩旁凹槽作為阻擋點,快速擺動整隻下臂進行連打

這兩種水平方式算是我最推薦,因為你有凹槽可以幫你擋,不會移動過頭導致移動長度太長、頻率減低

4. 懸浮鶴頭 - 手指成鶴頭姿勢,垂直懸浮於按鈕之上,並擺動手腕使鶴頭快速左右敲擊按鈕

這種其實也蠻好用的,我看蠻多神人都是用這招,只要你懸浮的點剛好,只要動手腕,就還蠻穩定的,如下圖 (圖很醜請放心地笑)

不管你要前後或左右都是很穩定的一個方法

image

5. 拳頭發力 - 握緊拳頭,並將小拇指指節或拳骨位置放在按鈕上剛好接觸按鈕邊緣 (如下圖),然後用力繃緊整隻手臂達到發抖的程度,藉此連擊按鈕

image

以上五種算是比較常見的連擊方式,我個人比較推2 & 4,我自己愛用2,4是多數神人使用

希望以上說明搭配影片,能讓你快速學習如何穩定得到大量的超G分數

這也是通常在拚積分時,最應該拿到的分數

 

我是賽司,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還請不要吝嗇在留言區留下您的疑問

這邊祝各位勇者武運昌隆,卡運滿滿,分數高高,我們下次見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f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