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目錄

Hi 大家好  我是賽司

原本這篇應該是早一點要出現,但因為新二彈剛好有一支四星武器"拉米亞斯之劍"具有剎那一閃的屬性

所以我放到現在才撰寫剎那的使用秘訣

剎那一閃在使用上,非常的吃眼手反應,窄小的判定區、整場遊戲只有一次的機會 (如果有兩個關卡的場次可以各發動一次)

剎那一閃在發動時有下列好處

1. 額外一次的傷害

2. 完全阻止剎那發動時,敵方的那次攻擊 (如果有負面狀態也一併取消),也等於變相的補血

3. 計算積分時額外增加700分

 

所以在積分攻略時,剎那幾乎是必要的分數,如果沒發動就沒有分數了

這邊我們透過廣大勇者的資訊及創意,蒐集了兩種剎那的發動秘訣

跟超G一樣,還是必須透過大量練習才能熟練

希望正在觀看文章的你(妳),可以找到自己習慣的方式

除了這兩種方式,還有一種就是用看的,這就沒有祕訣,所以我沒有歸類成秘訣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純粹靠反應在按,我自己的小祕訣是,手指最好平放貼在按鈕上

這樣比較不會有按下按鈕的時間差

 

接下來我們開始教學另外兩種比較可靠的發動方式,我們先來看剎那發動時的畫面

上面會有倒數讀秒以及判定區

image

 

1. 節奏倒數流

這個流派可以追溯到日本那邊的廣播節目"カリスマTV"所教學

(影片可快轉至4:10處,看著並跟著影片反覆練習)

這個技巧就是,當剎那發動時

心裡跟著倒數的節奏一起數,並多數1、2然後按,

也就是"倒數3、2、1、0、1、2<<<在這個2的時候按"

藍色部分是畫面的數字,後面的0、1、2就是你自己在心裡延續節奏默念

 

2. 左手遮擋流

這個流派則是某個新加入的熱血玩家研發出來的

我自己個人使用起來是100%成功率

用起來據該玩家說會有點好笑,有點尷尬

但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講 "只要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"

跟700分比起來,尷尬個兩秒也不會怎樣啦哈哈

這個流派就是在倒數時,將你的左手食指邊緣對準判定區前的突起中線 (藍線位置)

image

實際使用時,會是這樣

image

這時,當滑過來的指標碰到你的食指時,就按下按鈕

image

基本上都會成功

如果你發現你按了以後會有按太快的情況(指標停在判定區前),你可以將你的左手再往左邊一點點

如果你發現你按了以後會有按太晚的情況(指標停在判定區之後),你可以將你的左手再往右邊一點點

這個按法就比較看個人的按鈕速度去調整,但只要找到自己的熱區

我相信應該是可以100%按到的

 

好啦,以上就是兩種目前比較主流的剎那按法

希望能讓剎那苦手的你(妳)快速熟練並100%發動剎那一閃

如果你有你自己熟悉或是覺得很棒的方法,也歡迎留言給我

我會再傳播出去,讓更多新手可以更順利的尋找自己喜歡的方式

 

我是賽司,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還請不要吝嗇在留言區留下您的疑問

這邊祝各位勇者武運昌隆,卡運滿滿,我們下次見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f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