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目錄

Hi 大家好  我是賽司

昨晚經歷了驚心動魄的一晚,終於順利的打倒星98魔法師的終極頭目-大魔王佐瑪

影片連結在此

真的是多虧了群組內全台各地的神人提供攻略思路,才能順利攻略

以下我會詳細解說每一步驟,由於這個攻略是針對截至新一彈為止的卡片陣容

日本好像到新3彈會有強力裝備,日本也是新3彈開始有玩家解開*98的佐瑪 (台灣人就是固執,提前2彈解XD)

我會先講解戰鬥途中的配置,後面再來Q&A

---------行前思路---------

魔法師得益於超強法杖"遙久法杖",搭配強制會心的鬥神雷歐索特,可以創造破萬的單發傷害

搭配就以魔法傷害作為攻略要點

 

武器怪物配置如下

武器 : 遙久法杖*3 (目前傷害最高魔法師武器,沒有之一)

image     image   image

裝備 : 魔學士長袍*3 (開場增加魔法攻擊力技能)

image     image     image

盾牌 : 天空之盾 (出盾率特大、智慧最高增加傷害)

image     image      image

怪物 : 冰魔女*6 (開局0精可降魔防)

image     image    image

image     image     image

鬥神雷歐索特 (強制讓主角會心一擊,極為重要)

image     image     image

 

要點,疊滿好疊滿,讓血量防禦越高越好,因為真的很痛

第一回合

開局掃降對方力量的海納托斯,讓後續佐瑪的物理傷害可以降低
image

還有龍之寶珠,增加物防的同時讓主角一開始就可以四精,這樣藍招的效果觸發機率上升 (應該?)

image

精力配置的部分,獅子開極限特技(5精)、魔法師灌4精,如下

image

 

戰鬥時,開局基本上兩次永恆+兩次冰魔彈總共4次降魔防,少一次可能都會攻略失敗,所以...不要問我怎麼辦,多拿30元出來吧Q_Q

然後如果運氣更好一點,兩次永恆都有降到佐瑪速度,導致他-4速,那恭喜你,生存率上升80%

招式選擇主角藍,其餘三隻紅

image

 

第二回合

精力配置同上一回合,一樣主角4、獅子5,不用擔心被降精,目前我打快20次還沒被降過

但如果第一回合有怪物MISS,那這邊精力也會不足,那這次討伐也是失敗了,因為梅都+會心是主要輸出來源

image

第二回合就要看有沒有出盾,以天空盾來講應該截至目前出2~3盾都是正常

每次盾防都一定要防禦到,沒按好就失敗出去練盾吧~

招式選擇改為全紅,開始拚攻擊力,冰魔女一樣降魔防,務求這回合結束時佐瑪魔防-9

image

 

第三回合

這邊如果順利進入第三回合,那恭喜你,攻略已經完成一半了

第三回合的操作就很繁複,要先把精力填到剩1顆,然後掃根特的祈禱,然後再繼續加精力

所以不要一進操作畫面就把精力按完,這樣你也是可以直接下一局

這回合目的就是把四個腳色都填滿,除了主角不要開職業特技

所以先填獅子跟主角,確認右邊剩4顆以下、1顆以上

image

然後掃根特的祈禱,會補血+再加7顆精力,所以一定要剩4顆以下才不會浪費根特給的精力

image

然後把所有腳色加滿,獅子開極限技,主角不開職業

image

招式一樣全紅,拼命啦~

image

 

如果順利撐住血量、攻擊力又有夠,那就攻略成功啦~~

 

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

Q&A

 

Q1. 為什麼開局要開龍珠+削減力量,我不能開精力+治癒大雨嗎?

A1. 據我實驗的打法,龍珠+削減力量,等於是一種反向的補血,讓佐瑪直接打你不痛

而且正面Buff不因時間消失,整場有效 

 

Q2. 為什麼是龍之寶珠而不是光之玉?

A2. 因為就算沒降到速,佐瑪總共的攻擊是6次物理+5次魔法,當然掃物防吃香

而且佐瑪物攻招傷害都比較高,同樣擋10%,擋物攻的實際減傷數字比魔傷較高

 

Q3. 為什麼都不開職業特技?

A3. 主要是因應最後要開龍槍,但開龍槍前我希望可以讓獅子發動極限技造成更高傷害

而不是早早開完龍槍後用0精單招打,傷害差距500左右

 

Q4. 有職業特技補傷害不好嗎?

A4. 職業特技會心一擊+梅都洛瑪的攻擊力與梅都洛瑪本身會心一擊的傷害差不多

但單發梅都洛瑪的精力取得<<職業特技會心一擊+梅都洛瑪

這樣可以順利地拖延到獅子打完鬥神亂舞才開龍槍

 

Q5. 根特的祈禱可以換成其他補血技能嗎?

A5. 很難,主要跟特的好處就是補血+7精

7顆精力是重中之重,應該沒有其他補血卡片有同樣效果了

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好啦,這次星98魔法師攻略等級頭目就大概告一段落

事先聲明,你就算流程全部照著做,也有可能翻車(而且是極大可能)

畢竟目前卡片沒有那麼多,很多超強力卡片都在後面幾彈

(新6彈大魔龍帝,究極限技開完精力不歸0還可以多打一下,簡直好想要啊喪心病狂)

而這份攻略第一回合沒扣8魔防傷害不足、因為根特太早掃不小心精力溢出、怪物MISS導致傷害不足、提早被佐瑪打死

各種問題數不勝數,我也是打了將近20次才摸索出這個打法

失敗率高的很可怕,需要強烈的天時地利人和

之後我還會看看有沒有機會拍一下另外三個職業的解鎖,再請大家關注我的部落格唷

 

我是賽司,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還請不要吝嗇在留言區留下您的疑問

這邊祝各位勇者武運昌隆,卡運滿滿,我們下次見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f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