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目錄

Hi 大家好  我是賽司

勇者鬥惡龍:喚魔勇者 在2022/7/1進行了改版  進入"新一彈"的時代了~~((灑花

遙想去年五月,疫情超級大爆發,賽斯也因為疫情關係,棄坑了勇者

但在今年五月時,聽聞了喚魔勇者改版的消息,重新又燃起我的勇者魂,於是乎,我回來了

我也決定要重啟我的部落格,讓更多人可以跟著我一起進入勇者鬥惡龍的世界

這邊首先要提醒,喚魔勇者這個大型機台,以現在的狀況來說,並不是完全的新手友善

這也是為何我要寫部落格的原因,我希望透過部落格紀錄的文字,可以讓更多新手跳過眾多繁瑣的理論

更快更舒服的享受這個遊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前言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此,接下來我會進行勇者鬥惡龍:喚魔勇者(以後簡稱DQSB)的循序漸進是教學

如果各位有甚麼想要知道的小技巧、知識、甚至是攻略,都可以在留言區詢問

我會盡我所能地回答唷~

 

首先,這個機台目前在各大百貨公司及各地少量玩具店、文具店可以找到,以下我放置官方網站的連結

除了最新資訊外,比較常用的有"卡片資訊",裡面包含了"機台會出"的卡片列表,目前是"新一彈"

還有"設置店鋪",讓大家在外面突然手癢想玩時可以尋找一下附近是否有機台

http://www.dqsb.dragonquest.com.tw/set-store

我們遊玩一次所需要的金額是"新台幣30元",遊玩結束以後,必定可以選擇一張卡片帶走

而一般情況下,機台會給予你三張隨機卡片、加上一張"人物等級卡",如下圖

image

 

當你選定一張卡片以後,機台就會將該卡片現場印製給你,如果你想要再取得另外三張卡片,那也是可以的

額外多拿一張就是多投入30元,你就可以再印製其餘的卡片

機台出的隨機三張卡片有以下三種類型

1. 裝備卡

2. 怪物卡

3. 特殊掃描卡

而卡片的稀有度與其大小成反比,有三種Size,越大的卡片越少 

1. S卡 

2. M卡

3. L卡

機台卡片的簡介大概到這邊,如果對機台出卡機制或構造有興趣,我過兩天會再出另一篇文章,到時再請各位移駕收觀看

 

再來我們介紹一下機台本身,以後的攻略中會使用到

實體機台照

兩邊的紅藍按鈕是拿來判定用的,如果有按錯的情況,也有可能會使事件失敗,之後介紹戰鬥畫面會介紹到

中間是今天的重點,我們通稱叫龍槍,大家可以看到在下巴的部分有一顆按鈕

我們說要"按龍槍"、"開槍"就是按這顆按鈕

實體龍槍

 

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按紐,而藍色圈起來的地方,在掃描時會射出綠色的光線,來瞄準QR Code進行掃描,不管是掃裝備、怪物、人物卡、或是特別掃描

今天的介紹大概到這邊,由於篇幅關係,進入遊戲的畫面以及目前的模式我會在下一篇進行介紹

下一篇

我是賽司,如果你有任何疑問,還請不要吝嗇在留言區留下您的疑問

這邊祝各位勇者武運昌隆,卡運滿滿,我們下次見~

arrow
arrow

    shf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